通知通告

政务公开

公众参与

通知通告

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09 14:13:47 作者: 字体:

按照《陕西省气象部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流程》的程序,在认真考察的基础上,经中共杨凌气象局党组研究,并征得中共杨陵区委组织部同意,拟任命杨安祥为杨陵区气象局局长。

按照有关规定,现对杨安祥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11月9日—2021年11月15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认为杨安祥同志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问题,可以书面或口头形式,通过信函、传真、电话、网络等方式向杨凌气象局人事教育科或中共杨凌气象局党组纪检组反映。书面或网上反映问题的,要有清晰的线索和具体的时间、地点、过程、证人等,并要署真实姓名。

有关联系方式如下:

通信地址:杨凌城南路与水运西路十字口东南角(邮编712100)

杨凌气象局人事教育科

气政邮:lijunru932179@cma.cn

        lvqunzhang958241@cma.cn

联系电话:029-87032988、87031958(传真)

监督电话:029-87035344(局党组纪检组)

  

                                            杨凌气象局人事教育科

                                                2021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