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图片新闻

杨凌:铜川市气象局来杨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12 08:41:28 作者: 字体:

3月8日,铜川市气象局三级调研员吕群章一行4人到杨凌气象局进行交流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陕西省杂交油菜研究中心、青皮她火龙果种植基地参观,详细了解了杨凌气象局设施农业、种业气象服务开展情况。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围绕旱区农业气象服务中心建设框架、部门联动、局校企合作、设施农业和种业气象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人员立足工作岗位,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交流碰撞,双方进一步深化了气象为智慧农业赋能增益的思想认识,后期将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发展,以气象科技助农惠农为目标,强化互动联动和交流合作,形成发展合力,共同助力气象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调研了杨凌气象局旱区智慧农业气象服务平台、众创平台、农业气象实验室。

拟稿人:白昕欣  

审核人:王百灵

校对人:许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