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图片新闻

杨凌: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15:06:42 作者: 字体: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弘扬奋发向上的精神,激励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近日,杨凌气象局妇委会以最美春三月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三八节系列活动。

3月8日上午,组织女职工集中收看全国气象部门优秀女职工事迹讲述活动直播,聆听全国五一巾帼标兵——陕西省气象台陈小婷先进事迹讲述,感悟陈小婷作为首席预报员的成长历程,汲取榜样的力量。

随后组织开展“巧手做团扇,幸福共团圆”活动。女职工们或巧思构图、或粘贴制作,大家相互切磋技艺,充满欢声笑语,在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展现了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

节日前夕,妇委会还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开展了“放花绽放 幸福起航”海报征集展示活动。通过工作、生活场景展示,充分展现了杨凌气象部门干部职工特别是女职工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和温馨可亲的生活状态,男职工也借此次活动,通过心语心愿表达出对妻子、家庭满满的爱意。

作者:贺延梅

审核:刘映红

校対:李军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