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图片新闻

杨凌:召开杨凌气象部门安全生产暨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08 14:26:20 作者: 字体:

3月7日下午,杨凌气象局召开杨凌气象部门安全生产暨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景毅刚主持会议,杨凌气象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全省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暨全省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示范区2024年度安全生产暨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陕西省安全生产条例》《陕西省气象系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4-2026年)》《杨凌气象部门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全面总结了2023年度杨凌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对2024年杨凌气象部门安全生产暨治本攻坚三年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建科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切实抓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及气象防灾减灾工作。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好杨凌气象部门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三是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续推进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加强防雷安全监管、人影作业安全、信息网络安全、灾害性天气预报预警和内部消防安全等重点领域隐患排查和整改力度,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拟稿:朱亚社

审核:李军儒

签发:景毅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