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图片新闻

杨凌:联合开展“防灾减灾入人心,联学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4-03-01 15:55:45 作者: 王百灵 字体:

2月29日,杨凌气象局、杨陵区气象局与杨凌示范区消防救援新区大队党支部联合开展“防灾减灾入人心,联学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

消防救援新区大队党员代表实地参观学习了气象观测、预报预测预警等方面科普知识,交流了解了杨凌旱区智慧农业、种业气象服务情况。同时,防火监督干部为气象局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教育公开课。




此次主题党日,既是气象与消防部门之间的一次深入交流学习,也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的深刻实践。后期,气象与消防部门将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强化联动共建,增强工作能力,不断提高示范区气象防灾减灾、消防应急救援的实战能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提升气象观测、预报、预警信息在消防应急救援指挥决策中的重要作用,为杨凌示范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拟稿:王百灵

审核:刘映红

校对:李军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