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图片新闻

杨凌:召开2024年春节假日天气预报会商会

发布时间:2024-02-07 12:17:16 作者: 字体:

2月7日,杨凌气象局召开了2024年春节假日天气预报会商会,杨凌示范区公安局、应急局、卫健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交通局、水务局、文旅局等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人员收看了2024年春节假日全国和全省天气预报大会商。随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茂盛通报了杨凌示范区2024年春节天气情况,今年春节期间天气前期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后期有一次弱冷空气天气过程。提醒公众出行需及时关注沿途路况,防范道路积雪、结冰和大雾等天气的不利影响。要求气象部门在春节期间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气象局和党工委管委会各项部署要求,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做好监测预报预警服务,强化值班值守,加强部门联动,做好春节气象服务。最后感谢各单位对气象服务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继续加强联系,联合会商应对,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拟稿人:王世珍

审核人:王百灵

校对人:许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