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图片新闻

杨凌:召开全省气象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2-07 10:09:45 作者: 字体:

2月6日,杨凌气象局召开专题会议及时学习传达全省气象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科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省气象工作会议召开情况,随后深入学习了会议主报告《开拓奋进促发展 谋定快动开新局 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贡献气象力量》。结合杨凌气象工作实际,与会人员深入交流研讨,提出了2024年杨凌气象工作思路,为全面准确谋划2024年杨凌气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李建科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局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坚强的政治担当和实干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二是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全省气象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深刻理解全省气象工作会议精神内涵,明确2024年杨凌气象工作方向与重点。三是要高度重视近期冰冻雨雪天气过程,切实做好春运气象服务,同时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春节期间各项业务安全有序进行。

会议最后,各分管领导就近期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拟稿:李军儒

审核:李建科

校对:许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