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图片新闻

杨凌:喜迎新春,职工趣味运动会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4-02-02 16:06:31 作者: 字体:

为展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风貌,促进气象文化建设,丰富广大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激发干部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情,2月1日下午,杨凌气象局工会在四楼活动室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春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全体职工积极参与,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而难忘的下午。

在运动会开始之前,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科进行了新年致辞,向全体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同时在致辞中总结了杨凌气象局在 2023 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展望未来,让大家对新的一年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致辞结束后,进入“送福”环节。两位同事亲自上阵,挥毫泼墨,为大家书写福字,职工们纷纷上台围观接福,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和团队的温暖。这些福字不仅传递着美好的祝福,更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弘扬。



随后,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第一个项目是踩气球,四人一组,队员们抽到签后,迅速展开行动。吹气球的、打结的、夹气球的、压气球的,大家配合默契,现场笑声不断。



指手画脚游戏更是考验了大家的默契和表达能力。大屏幕上随机播放词语,一人比划一人猜。比划者手舞足蹈,猜题者机智应对,现场气氛紧张而又欢乐。



踩气球、指手画脚等集体项目充分考验了团队的协作能力和默契程度,而套圈、沙包投远、跳绳等个人项目则让大家尽情展现了自己的技能,大家各显神通,竞争激烈。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让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还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和团队凝聚力。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杨凌气象局的职工们将继续保持这份活力和热情,为气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拟稿:许娜

审核、签发:高茂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