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图片新闻

杨陵:区考核组对区局2023年度目标责任进行考核

发布时间:2024-01-17 14:29:36 作者: 字体:

1月16日下午,杨陵区年度目标责任第四考核组组长廖淑霞一行到杨陵区气象局对2023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全局干部职工参加考核会议。

会上,区气象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2023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存在问题以及2024年工作思路及工作计划。考核组通过查阅资料、座谈、民主测评等方式对区气象局2023年工作进行全面考核。针对2023年区气象局为杨陵区经济社会发展开展的全方位气象保障服务和取得的成绩,考核组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本次考核,进一步调动了区局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力地推动了杨陵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房华

审核:杨安祥

签发:景毅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