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政务公开

公众参与

通知通告

宝鸡市陈仓区气象局新建院落绿化项目邀请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09 17:13:48 作者: 字体:

宝鸡市陈仓区气象局新建院落绿化项目,经相关部门同意,进行邀请施工招标。

1.建设内容:绿化场地整理(包含铲除现有地被、新建业务技术用房前水泥地面破硬和垃圾清运及土方回填),乔、灌木、色带、地被的种植;面积:1956平方。

2.资金来源:自筹

3.申请单位资质要求:.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园林绿化,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法定代表人参与投标时,提供法定代表人合法有效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加盖公章),且应与营业执照上信息一致;授权代表参与投标时,提供企业介绍信和法人授权委托(含被授权人身份证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 .投标单位不得为“信用中国 ”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单位;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投标单位。 .投标单位出具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投标单位经审计单位审计的2019年财务报告或者近三个月的财务报表; .近三年不得有行贿犯罪记录;投标单位须具有(2017年9月至今)承担过的类似业绩(绿化工程且造价不得低于23万元)不少于1项(以施工合同、中标通知书为准)。 .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证明:提供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一年内至少一个月已缴纳的社会保障资金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关文件证明; .税收缴纳证明:提供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前一年内已缴纳的至少三个月的纳税证明或完税证明(任意税种),依法免税的单位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传真及电子邮件报名。.其他条件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的规定

4.报名时须携带:法人委托书、单位介绍信、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

本次招标公告将在《宝鸡气象信息网》上发布。

招 标 人:宝鸡市陈仓区气象局

代理机构:陕西钜信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王女士    联系电话:15191752594

报名地址:宝鸡市金台区陈仓路幸福汇小区3003室

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0日至 10月14日09:00--17:00时(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