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政务公开

公众参与

通知通告

宝鸡市气象局业务值班公寓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21 09:04:29 作者: 字体:

一、招标条件

宝鸡市气象局业务值班公寓维修工程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国有资金,工程总投资约76万元。招标单位为宝鸡市气象局,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建鼎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内容:维修范围为业务值班公寓四楼室内的维修装修,电气线路,给排水管道,通风系统

2.2.计划工期:90日历天。

2.3.工程计划总投资:约76万元。

2.4.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以内的全部施工内容。

2.5 标段划分:施工为一个标段、监理为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标段:

3.1.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合格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营业范围含建筑装饰装修工程2、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安全B证,在本单位注册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提供项目经理无在建项目承诺书。

3.1.2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企业营业执照(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建造师注册证书、安全考核B证、投标手册(宝鸡以外地区除外)、近三年项目类似业绩至少两个,投标人须提供2019年财务报告(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成立时间至提交磋商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不足一年的可提供成立后任意时段的资产负债表)或者银行资信证明;提供行贿犯罪记录网上查询截图,提供“信用中国”网网上查询截图,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获取招标文件以上证件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资料各一份,原件审查后退回,复印件留存。

3.2监理标段:

3.2.1本次招标要求监理投标人具备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具备市政工程专业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

3.2.2监理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企业营业执照(三证合一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注册监理工程师网上查询(加盖公章)、注册监理工程师证、项目总监无在建承诺。以上证件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资料各一份,原件审查后退回,复印件留存。

四、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投标人于2020年8月21日至2020年8月27日(法定节假日及公休日休息),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3:00时至16:00时,在宝鸡市巨一广场b座15楼购买招标文件。

5.2施工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00元,售后不退。

5.3监理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00元,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9月10日14时30分。

6.2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宝鸡市金台大道17号科技大厦520楼会议室(如有变化电话通知)纸质文件递交。

6.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4本次投标文件不接受邮购。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气象信息网》、《各界导报》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人:宝鸡市气象局

   址:宝鸡市渭滨区清姜东一路

人:王喆                     

   话:13008473578

招标代理机构:中建鼎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宝鸡市渭滨区经二路巨一时代广场B座15楼                         

人:净工              

   话:13892778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