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县局动态

凤县:荣获2023年度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4-03-13 09:15:28 作者: 字体:

3月11日,凤县召开第三十二届“科技之春”启动大会,会议表彰通报了2023年度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凤县气象局荣获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先进集体,凤县气象局张鹤同志荣获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先进个人。
    2023年,凤县气象局围绕“科技之春”宣传月、“3.23”世界气象日、5.12防灾减灾日等时间节点,制定宣传活动方案,明确任务分工,扎实组织开展气象科普“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等宣传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有效地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进一步提升了青少年对气象科学的认知,气象科普活动获得了群众的高度好评和认可。
    2024年,凤县气象局将充分发挥全国气象科普教育基地作用,面向公众需求,积极组织开展内容丰富的科普活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不断提高群众对气象的认识和重视。
   (作者:李锋波     审核:李婧     签发:杨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