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市局新闻

宝鸡:召开2025—2027年台站基础设施建设可研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17:14:58 作者: 字体:

    3月1日,宝鸡市气象局召开2025—2027年台站基础设施建设可研评审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齐军岐,2025—2027年基础设施建设需求上报单位主要负责人,评审专家,代理公司及计财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陇县、太白、眉县、岐山、扶风县气象局分别就项目背景、建设目标、建设内容、技术方案、投资估算等方面进行汇报,与会领导和专家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可研汇报,对存在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现场,各单位还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梳理、交流讨论,计财科对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会议要求各单位根据专家审核意见,尽快完成可研报告修改和完善,为争取项目纳入2025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何丹  审核:南方  签发:齐军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