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市局新闻

宝鸡:“挂图作战”全力推进气象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4-02-20 16:07:20 作者: 字体:

    开年以来,宝鸡市气象局认真贯彻落实省气象局和市委市政府高质量发展有关决策部署,聚焦宝鸡气象发展“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及2024年重点工作,高位推进气象项目建设。

    一是全力高效推动国债项目实施,市局成立国债气象项目监管管理工作专班,明确各单位职责,印发关于做好国债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对国债项目资金落实、前期工作、项目实施和全过程管理提出具体要求。二是全力推进“十四五”重点目标任务,组织相关科室对省部合作协议重点工程项目进行中期评估,印发《关于落实“十四五”规划2024年度重点任务安排的通知》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三是紧盯目标,挂图作战。制作悬挂《宝鸡市气象局2024年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表》对各项目推进情况进行实时记录,编发《重点项目进展月通报》对各项目进行盘点评比。四是加快推进2023—2025年气象类重点项目实施,加快已完工项目竣工验收,同时启动2024年基本建设项目实施方案审核和2025年建设项目可研编制评审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有序推进。

   (撰稿:何丹  审核:南方  签发:齐军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