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名称:其他文件发布机构: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年8月3日 2021年8月3日 文号:陕气办函〔2021〕37号
效用状态:有效

陕西省气象局办公室关于召开2021年宣传科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通知

各设区市气象局,杨凌气象局,省局直属各单位,各内设机构: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第十四届全运会、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在陕西召开的一年。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2021年中国气象局和省气象局重点工作等安排,省局拟定于85日召开2021年宣传科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8510:00

二、会议地点

会议采取电视电话会议形式,设立主会场和分会场。

主会场:气象大厦20楼会议室

省局分管领导,省局办公室全体、十四运办全体、省气象学会秘书长及一名工作人员,省局各内设机构分管宣传科普领导和1名通讯员,各直属单位分管宣传科普领导、办公室主任和1-2名通讯员,突发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宣传科普工作人员全体。

分会场:各市县气象局

各市局、杨凌局分管宣传科普领导,办公室主任,气象学会,宣传科普工作人员。各县气象局相关人员。

三、会议议程

1.全省宣传工作情况通报;

2.省局宣传管理文件主要要求;

3.十四运新闻宣传科普工作实施方案通报及相关工作安排;

4.领导讲话。

四、其他

1.请参会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

2.请省信息中心及各市县局会场提前调试视频会议系统,做好会议保障工作。

3.请突发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做好会议宣传工作。

陕西省气象局办公室

2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