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名称:其他文件发布机构:党办
发布日期: 2021年8月9日 2021年8月9日 文号:陕气学组发〔2021〕2号
效用状态:有效

中共陕西省气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举办陕西省气象局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各设区市气象局,杨凌气象局,省局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巩固提升学习效果,根据《陕西省气象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经省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决定举办全省气象部门党史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8月下旬前后。具体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确定。

二、活动安排

具体安排详见附件1

三、参赛要求

1.参赛代表队。各设区市局、杨凌局单独组队,省局直属单位可单独组队也可联合组队,省局机关处室联合组队(办公室牵头)。各参赛队设领队1名,选手3人。

2.参赛选手资格。参赛选手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方可报名参加竞赛:(1)本单位在职职工;(2)中共党员、预备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由竞赛组委会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

3.报名时间。各单位填写活动报名表,加盖公章后扫描件于810日前报省局党史教育办。

四、其他事项

1.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是全面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同时,做好参赛选手的选拔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参赛,展示团队风采。

2.各单位要广泛动员党员干部踊跃参加,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的学习掌握,激发党员干部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3.要坚持以赛促学,以本次知识竞赛为契机,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附件:1.陕西省气象局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方案

2.活动报名表

(联系人:张彬 电话:029-81619170

气政邮:党办文明办文秘/党办/陕西省气象局/中国气象局)

中共陕西省气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

2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