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名称:规划计划发布机构:陕西省气象局计划财务处
发布日期: 2020-11-04 2020-11-04 文号:陕气计函〔2020〕113号
效用状态:有效

关于进一步完善陕西省气象部门内部控制制度的通知

关于进一步完善陕西省气象部门内部控制制度的通知

各设区市气象局,杨凌气象局,省局各直属单位、省局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中央巡视中国气象局党组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同题共答,以问题为导向,分析内控制度建设和监督管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细化岗位职责,压实监管责任,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完善内部控制制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照《气象部门内部控制基本指引》(气计函〔2016192号)要求,全面梳理本单位现有的内部控制制度,找出内部控制制度建设的薄弱环节,制定制度废立改计划。

二、按照计财司《关于进一步完善工程建设和政府采购相关制度的通知》(气计函〔2020200号)要求,细化重大项目、大额资金集体决策机制,增强制度的可操作性。

三、根据内部控制制度梳理情况,形成本单位内部控制制度情况报告(含附件12)于1110日前报送计财处。

附件:1.附件1内部控制制度清单

     2.附件2内部控制制度情况报告参考模板    


陕西省气象局计划财务处  

2020年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