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气象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气象高质量专题 > 工作动态
杨凌:召开《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学习宣传会
发布时间:2022-07-19 11:36:48 作者: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6月17日上午,杨凌气象局召开《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以下简称为《纲要》)学习宣传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科围绕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及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国际气象科技业务发展趋势、气象事业发展战略思想、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总体思路和《纲要》7大重点问题等5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李建科在会上强调,学习贯彻《纲要》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要立足《纲要》目标和要求,全面准确把握,要结合杨凌承担的国家使命,与“十四五”气象发展规划、国家旱区农业气象服务中心项目等重点工作做好衔接,谋划杨凌贯彻实施的举措,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纲要》的良好氛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动杨凌气象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据悉,杨凌局近期将组织专题研讨,提出贯彻落实具体举措。

此次会议杨凌气象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拟稿:许娜

审核:李军儒

校对:刘春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