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雷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防雷安全->工作动态

“5.12”防雷监管办深入企业宣传防雷安全

发布时间:2022-05-12 17:05:00 作者: 字体:

    2022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 , 为更好宣传今年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省气象局防雷安全监督管理办公室人员深入企业开展防雷安全宣传活动。

    防雷监管办一行来到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机构进行了办公现场核查、防雷安全知识宣传。监管办人员宣讲了目前防雷安全的重要性、雷电灾害防护常识、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和省气象局防雷主体责任落实清单,并对申请省局防雷安全网站公示企业的办公场所、仪器设备、人员信息等进行了逐一核对,确保该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机构责任落实。

通过此次防雷安全宣传检查,进一步提高企业对防雷减灾工作的关注,进一步普及推广了防雷减灾知识和雷电避险自救技能,为及时消除风险隐患,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