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雷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防雷安全->工作动态

省局防雷监管办开展2021年信用等级初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0 10:33:06 作者: 字体:

    自7月下旬起省局防雷监管办依据《陕西省防雷减灾装置检测机构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对2021年申请信用信息评价的检测机构开展信用等级初评工作。

    8月初,省局防雷监管办邀请省内防雷专家组成信用信息评价初评小组,对申请信用评价等级的检测机构开展初评工作。初评小组先对检测机构上报的资料进行审查,审查合格的,进行现场核实资料。现场初评分为查看资料原件、仪器设备、规章制度、档案管理、办工场所、技术负责人现场考核等方式进行。

    初评小组按照检测机构提供的资料现场打分,做到公平、公开、公正。初评结束后,让检测机构代表现场签字确认初评结果。初评结果将交由信用信息等级评审委员会,作为最终等级评定的重要依据,待评审委员会确定检测机构信用等级后,将在陕西省气象局官方网站、信用陕西网站对予以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