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雷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防雷安全->工作动态

省局防雷监管办督查检查延安防雷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3 16:19:30 作者: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安委会和中国气象局关于加强防雷安全工作文件精神,落实防雷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省局防雷安全监督管理办公室成立防雷督查组于7月19-21日赴延安市气象局进行防雷安全督查抽查。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延安市气象局防雷安全监管检查、防雷检测资质单位质量考核等工作的总结汇报,了解了市县局在防雷安全监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今后的工作计划,并与志丹县气象局、子长市气象局就防雷安全与监管方面的经验进行了相互沟通与交流。

    督查组还深入到志丹县一防雷安全重点企业与主管安全的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了企业对防雷监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督查检查,有力的推动了市县局防雷安全监管工作,进一步提升了监管效能,规范了防雷安全监管行为,引导防雷减灾服务市场有序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