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雷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防雷安全->工作动态

省局防雷监管办积极参加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7 11:11:56 作者: 字体:

    512日上午,陕西省2021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前启动。今年的主题是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来自陕西省气象局等30余家防灾减灾成员单位参加了此次主题宣传活动。


    陕西省气象局防雷安全监督管理办公室积极参与,通过演示、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市民普及防雷科普知识、雷电防灾减灾救灾、企业安全生产、雷电事故公共应急等相关知识。 省局监管办现场宣讲、发放宣传资料和印有防雷减灾知识的宣传物品,积极向社会群众宣传介绍雷电突发事件的种类、特点和危害,普及防雷减灾的基本技能和雷电事故自救互救的应急常识。通过参与5.12全国防灾减灾日系列活动,希望能将雷电防灾减灾意识扎根社会公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筑牢雷电防灾减灾救灾的社会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