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雷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防雷安全->工作动态

省局防雷安全监督管理办公室与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召开防雷安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27 15:55:37 作者: 字体:

2021年1月26日,省局防雷安全监督管理办公室李彩莲副主任带队赴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与企业安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企业主管安全次长汇报了公司有关防雷安全方面情况,李彩莲副主任将国家防雷监管方面方针政策进行了宣讲,安监办其他人员将省局近年出台的防雷安全监管方面的相关规定和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向该企业通报了2019年防雷检测机构的检测质量考核情况。同时征求该企业对气象主管机构监督管理的意见建议,以及对防雷检测机构的防雷检测质量和服务情况进行了调查和了解。企业安全负责人表示通过座谈交流,他们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了国家有关防雷安全方面的相关规定,今后他们将要更好的遵守执行,如有问题和需要及时与省局安监办沟通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