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雷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防雷安全->工作动态

省局防雷监管办选派专家指导韩城局防雷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5 16:08:26 作者: 字体:

    2020年12月下旬,应韩城市气象局邀请省局防雷监管办选派曹继军高工对韩城局防雷从业人员进行了全面培训指导。培训主要内容:对《雷电防护装置设计审核和竣工验收规定》(中国气象局第37号令)、防雷管理制度建设、检测仪器使用标准和方法、防雷检测报告标准格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另外参与韩城气象局与韩城市应急管理局危化办联合对陕西龙门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检查,现场指导该企业如何做好防雷安全工作,并下发了防雷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必须明确防雷安全员,完善防雷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建立雷电灾害报告制度。

    通过此次培训,查找出了韩城局防雷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明确了解决问题的办法,使防雷业务人员综合素质得到了提升,促进了韩城局防雷规范化管理工作,为韩城局2021年全面提升防雷监管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