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雷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防雷安全->工作动态

全省防雷安全监管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01 16:27:10 作者: 字体:

    11月26-27日,省局防雷安全监管办举办了第二期防雷安全监管培训班,此次培训特邀请了省发改委信用办专家就如何构建信用体系建设和双公示制度进行了讲解;对近年省局制定的几个规范性文件《陕西省防雷装置检测单位监督管理办法》、《陕西省防雷减灾装置检测机构信用信息管理办法》、《陕西省防雷装置检测质量考核管理办法》陕西省气象局办公室关于防雷装置检测单位网上信息公示管理工作的通知及今年与应急厅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防雷安全工作的通知》都作了详细的讲解。另外根据全省目前防雷检测报告版本较凌乱情况,依据最新防雷检测规范制定了防雷检测报告统一模板。

    此次培训得到了各市分管局领导和防雷安全监管人员的充分肯定。他们认为本次培训很接地气,讲解的内容都很实用,对今后进一步做好防雷安全监管工作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并希望今后能多举办这样培训班,培训时间更长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