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雷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防雷安全->工作动态

省局参加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13 09:42:05 作者: 字体: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及志愿服务主题文化标识发布会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远望谷体育馆召开。副省长、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方光华等领导出席活动。省局副局长、气象保障部副部长罗慧带领气象保障部相关同志参加。启动仪式现场还发布了包括志愿服务徽标、主题歌、口号、激励章,志愿者昵称在内的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主题文化标识。
    方光华在活动中指出,志愿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多次点赞志愿者,对志愿服务事业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寄予深厚期望。希望我们青年朋友们能够在赛会志愿服务过程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志愿服务越来越成为一种时尚,让奉献友爱变成一种气质,用青春气息打造最美的陕西名片。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期间,100余名气象服务志愿者将根据赛会赛事服务需求,在各个比赛场馆和重点区域开展服务工作,为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提供专业优质的气象服务保障。

原文链接:http://sn.cma.gov.cn/xwmk/gzdt/202009/t20200929_22190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