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雷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防雷安全->工作动态

省局领导要求加强防雷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6 10:37:32 作者: 杨林娜 字体:

 

20191120日上午,全省防雷安全监督管理培训班在培训学院开班,陕西省气象局党组纪检组长胡文超、防雷安全监督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彩莲出席了开班式并讲话,省培训学院院长牛桂萍主持了开班式。各设区市气象局、杨凌气象局分管局领导、政策法规科科长及市县局防雷监管执法人员骨干62人参加此次培训。

胡文超组长为培训班做了首讲要求加强防雷监管,理顺政企事企关系强化防雷领域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升我省防雷安全监督管理能力,提高防雷安全监督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  

本次培训还安排了如何做好防雷安全技术监管工作、 如何做好信用管理和双随机检查工作、防雷监管法律法规解读、防雷行政执法案例分析、中国局防雷安全监管平台的应用与管理等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