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雷安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防雷安全->工作动态

省局防雷监管办督查商洛防雷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4 15:58:46 作者: 字体:

 

    为了进一步做好全省防雷安全监督管理工作,规范防雷检测市场管理,贯彻落实《陕西省气象局办公室关于开展防雷安全检查的通知》, 1016日至18日省局防雷监管办副主任李彩莲一行3人到商洛市开展防雷安全督查检查。

         省防雷安全督查组与商洛市气象局联合对陕西秦正防雷检测有限公司商洛分公司、商洛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等五家单位进行了现场督查检查,并对防雷安全监管的有关法律法规进行了现场宣讲。被检查单位均对本次检查工作非常重视,对检查所发现的问题表示将尽快整改,切实把防雷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督查组与商洛市局相关人员就防雷安全监管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商洛市气象局就商洛市防雷安全监管情况做了汇报。董保春副局长表示此次检查对他们进一步做好防雷安全监管工作和规范商洛防雷检测市场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且可以帮助他们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希望今后能多安排些这样的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