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政务公开

公众参与

通知通告

气象业务劳务派遣人员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1-02-02 18:57:31 作者: 字体:

气象业务劳务派遣人员招聘面试公告

    

   根据《榆林市众桥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气象业务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公告》(115日公告)要求,现将招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一)市人工影响天气工作业务及专业气象服务业务岗位

郝春波、郝量、国帅、胡佳华、惠康、刘少杰、王中伟、张华、薛勇、高奇、张宇、李宇辰、韩帅、雷升洋、冯琪、党世阳、张旭、韩元虎、侯明君。

(二)榆神工业区专业气象服务岗位

白聪聪、朱雄雄、郝量、白军、杨源。

    二、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202126日。上午830开始。参加面试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和相片,请于当天上午810前到达面试地点,并进行身份核验、报名登记和抽号等。迟到半小时者不得参加面试。

2.面试地点:榆林市肤施路120号(西一路与肤施路十字西北角)市雷安防雷科技有限公司5楼会议室。

    三、有关事项

1.招聘工作人员和应聘人员都要遵守招聘工作纪律、共同营造良好的招聘工作氛围。考生应按要求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面试期间陪同人员不得进入考场。

2.参加面试人员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接受体温测量等防疫措施。

3.面试结束后,参加面试应尽快离开面试场地。不得带走或损毁面试材料,不得对外泄露面试信息。

4.参加面试人员自行负责食宿安排,费用自理。

5.应聘人员报名时必须提供准确畅通的联系电话,并关注招聘相关公告,本公告未尽事项将在面试公告网站发布,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6.咨询电话:17792132129(刘老师)、18091237566

                                                              榆林市众桥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

                                                                           2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