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政务公开

公众参与

通知通告

2019榆林市雷安防雷科技有限公司招聘5人公告(已失效)

发布时间:2019-06-26 10:40:31 作者: 字体:

    榆林市雷安防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雷安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是一家专业从事防雷技术研究与应用的国有企业,注册资金800万元,是由榆林市防雷中心转制而来,经过二十余载以气象科技为依托,以人才培养为基础的发展,已成为陕西防雷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
    榆林市雷安防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防雷装置检测甲级资质的防雷技术服务机构,公司软硬件实力雄厚,因业务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防雷电业务技术人员数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防雷电业务技术岗位  5名
二、招聘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2.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专业:防雷及气象、建筑、机电一体化、计算机、电子商务。
4.年龄:30周岁及以下(1988年7月1日以后出生)。
5.因工作性质原因,本次招聘技术人员仅限男性。
6.技术人员限榆林户籍(含12县市区),有驾驶执照者优先。
三、薪酬待遇
(一)受聘人员试用期3个月、工资2500元/月,3个月期满合格签订劳务合同,执行公司的薪酬标准。
(二)社会保险按国家及当地政策执行。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为现场报名,应聘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业资格证、奖励证等复印件各一份,填写应聘登记表。报名时间:2019年6月12日截止。联系人:李女士,电话18392297790
报名地点:榆林市榆阳区肤施路47号榆林市雷安防雷科技有限公司
2.  资格审核:公司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后,确定面试人员,并电话通知本人,资格审查未通过的不另行通知,所交资料恕不退还。
3.面试:面试时间地点电话通知本人。
4.体检:根据面试综合成绩确定拟录用人员,拟录用人员需自行前往三甲医院进行入职体检。
五、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
2.应聘人员报名时必须提供准确畅通的联系电话。
3.本公告由榆林市雷安防雷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