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主题教育

榆林市气象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11:32:19 作者: 屈艳梅 字体:

按照榆林市气象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加强支部组织学习和工作的有关要求,1016日,气象服务中心党支部及时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贺彦兵到会指导,并从支部建设、青年工作、特色品牌几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组织委员刘奕江宣读了上级党委关于榆林市气象服务中心党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果的批复,带头学习了近期榆林市气象局直属机关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有关内容。宣传委员贾涛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新时代要有新气象”选篇。学习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不负韶华,在这个伟大的新时代干出新事业。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做到铭记于心,切实体会其中的重要精神实质和丰富思想内涵,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运用到榆林气象服务各项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和行动上坚决执行市局党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