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主题教育

清涧: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志愿助力秋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7 11:28:21 作者: 王旭 字体:

9月18日,清涧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及团员青年联合榆林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在扶贫村及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志愿助力秋收”主题党日活动。



在清涧县寨山石坪村,党员团员们走进田间地头,与扶贫村干部群众一起掰玉米、装玉米。大家铆足干劲、齐心协力,在体验收获喜悦的同时帮助扶贫村解决秋收过程中缺劳力、采收迟的实际问题,将党组织的关爱温暖传递给基层群众。



在清涧县高家洼北国风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团员实地追寻我党革命足迹,聆听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转战陕北期间的光辉革命事迹讲解,再一次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在毛泽东主席恢弘诗篇《沁园春·雪》诞生地,干部职工们开展毛泽东诗词读书会,通过轮诵、合诵、独诵等朗诵形式,用慷慨激昂、百转千回的演绎重温红色经典,学习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自强不息的革命精神。活动尾声,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为本次主题党日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更加坚定了气象工作者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