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主题教育

横山:开展“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9-09 16:48:17 作者: 胡媛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不断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8月27日下午,横山区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了“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会。

会上,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匡春高传达了区纪委有关文件精神,观看了《初心永远在路上》优秀党员干部先进事迹,康善描副局长就“话廉洁、守初心”作了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专题研讨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认识到: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应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自觉把遵规守纪作为内心的朴素信仰和行为准则,始终做到在法律的框架内行事。以“不须扬鞭自奋蹄”的自觉和勇气,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始终在形形色色的诱惑和考验中保持清醒头脑,始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守住自己的心、管牢自己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