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主题教育

子洲: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16 15:19:01 作者: 王勇飞 字体:

近日,子洲县气象局参加县委组织召开的《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根据安排子洲县气象局局长侯建彪、宣传员王勇飞参加此次报告会。会后子洲局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

侯建彪对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坚持和完善十三个方面的制度体系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传达,同时就此次专题学习明确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充分认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指导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职尽责,做好基层气象服务等日常工作;二是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讲话精神为引,提升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通过学习加深认识,在气象事业新的历史时期,全方位的审视自身、找准问题、正视不足、弥补差距、落实整改;三是加强学习交流和宣传引导相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内涵极其丰富,回答了一系列重大政治问题,只有通过不断的交流学习成果、心得体会,才能确保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同时通过宣传栏、读书会等方式宣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引导身边群众一起参与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