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主题教育

榆林市气象局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发布时间:2019-12-16 10:46:33 作者: 字体:

 

12月12日下午,榆林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再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四级调研员、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市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白光明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国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晓农一行对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及省局党组书记、局长丁传群对全省气象部门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

与会,市局各主题教育督导组对9-10日赴各县区局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民主生活会及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详细汇报。

会议指出,各县区局民主生活会及组织生活准备工作充分,主题教育规定动作开展牢靠,干部职工政治意识及理论水平普遍提高,四项重点计划措施能够统筹推进,但部分县局也存在一些薄弱环节。

会议强调,全市气象部门要深入领会贯彻中国局沈晓农副局长及省局丁传群局长针对主题教育工作提出的指导意见及具体要求。市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压实工作责任,充分发挥指导协调职能,引领全市气象部门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主题教育工作。

白光明要求,主题教育工作是一项长久的常态化工作,全市气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按照要求严抓主题教育工作,夯实主体责任,提高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强化党员干部学习全覆盖,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中央对气象工作的要求上来。各级部门要积极贯彻落实好上级精神,周密安排、严密部署,切实将主题教育工作抓好抓实。抓好9个方面重点专项整治,加强上下联动抓好整改落实,努力实现主题教育工作成效转化,为榆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助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