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主题教育

靖边: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15:29:48 作者: 王茜 字体:

12月10日,靖边县气象局召开由局长贺建清主持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

紧扣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结合征求意见、谈心谈话,贺建清局长代表靖边县气象局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和其他党员就贺建清同志的剖析材料及日常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和相互批评。紧密联系工作作风,深刻剖析实际问题根源,找出问题症结,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明确今后发展方向,勇于承担责任,树立更高目标,将主题教育做出实效。

会议强调,要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充分运用到今后班子成员的思想政治和作风能力建设中,把主题教育期间查找的问题,进一步落实整改,将主题教育工作与当前气象业务工作有效结合,提高靖边局气象综合实力,让靖边气象事业能够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