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县局动态

佳县:完成2023年度地方目标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04 20:17:58 作者: 王媛媛 字体:

1月4日,佳县县委、县政府第七考核组一行对佳县气象局2023年度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测评、谈心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从2023年基础气象业务、党建、意识形态、改革创新、精神文明建设、科普宣传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综合考核。考核组对佳县气象局全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佳县气象局紧紧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开拓创新,顺利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全体职工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提升气象服务效益,强化防灾减灾服务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考核组还参观了气象观测场、综合业务平台,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向考核组一行人介绍了气象观测设备及防灾减灾智慧预报预警平台,以及各类业务软件平台应用情况。

          

(通讯员:王媛媛  审核:高银   签发:贺继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