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县局动态

横山:召开收心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2-01 11:49:30 作者: 字体:

1月31日,横山区气象局召开2023年春节收心暨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动员全局干部职工迅速从节日的气氛中走出来,立即进入工作状态,以敢想敢闯敢拼的精神,抢抓机遇、扎实工作,为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全体职工要充分利用时间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同时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为新时期气象工作开展夯实理论基础;二是明确重点工作,细化工作举措,强化责任落实,扑下身子抓落实。三是转变工作思路,制定工作计划,力增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新年新目标,新征程。横山区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奋力开创横山气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