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县局动态

清涧:组织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4 15:41:21 作者: 惠银锁 字体:

11月3日,清涧县气象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对表部署下一步工作,推动清涧气象高质量发展。县局党组书记、局长惠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原文)、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清涧气象高质量发展,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感受,畅谈贯彻落实的工作思路。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扎实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强化基础业务、做实做细气象服务、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紧密结合,对标对表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各项任务,查漏补缺,以更务实的作风,更高效的行动,抓好年底工作冲刺,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一要讲政治,提站位。依托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学习强国APP为学习蓝本,通过深学细悟,提高理论水平、提升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二要组织开展多样化学习宣传教育,凝聚全局干部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全力推动清涧气象高质量发展;三要贯彻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为抓手,扎实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强化基础业务、做实做细气象服务保障,着力发挥好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