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县局动态

定边:省局领导调研指导定边新一代天气雷达系统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2-08-22 08:29:56 作者: 安可 字体:

8月18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毓龙一行在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白光明等人的陪同下到县局调研指导定边新一代天气雷达系统建设项目。

调研组一行冒雨到定边新一代天气雷达建设站址实地踏勘并参观了业务平台,听取了工作汇报。

杜毓龙对定边县气象局近年来整体工作及雷达项目前期推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定边气象高质量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他指出,定边县气象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国务院关于印发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文件精神,围绕“质和量”有机统一,融入地方“十四五”规划前景,结合气象防灾减灾,不断加强人才建设和党的建设,统筹推进定边气象现代化建设,充分发挥行业效益,为定边“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气象力量。

他强调,雷达项目建设工作作为省局乃至国家局重点建设任务,定边县气象局要提高责任意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按照项目规范化管理要求,加快项目建设推进速度、提高项目建设工程质量,常抓安全管理不放松、抓实工程质量不松劲,全过程规范工程资料管理,高质量按期完成项目建设各项任务,通过项目带动、提升定边气象现代化建设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