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县局动态

神木: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5 16:25:52 作者: 芦倩 字体:

近日,神木市气象局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与老前辈们一起会谈、交流,听取退休老同志们对气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局领导首先带领老同志们参观了新改造的业务平台、健身活动室等场所,然后进行集体座谈,会上姬升局长通报了近年来业务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当前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颁发了“基层气象工作30年纪念章”。他强调,神木气象事业发展到今天离不开各位老前辈过去的艰苦创业、默默耕耘,所取得的成绩渗透着老一辈气象人的心血和汗水,希望各位老同志们能够始终如一地关注、支持气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多为气象事业发展出谋划策。

退休老同志们表示:“作为离退休职工,我们对气象工作充满了感情,对局领导班子充满了感激,对气象事业的发展更是充满了信心,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事业发展谏言献策,贡献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