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县局动态

横山:多部门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6-18 15:18:11 作者: 张生梅 字体:

 为提高安全生产和全民气象防灾减灾意识,提升气象灾害应急处置能力。616日上午,横山区气象局组织科普宣传人员在转盘广场开展了气象科普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区应急管理局牵头,区消防、交通、供电、林业、煤矿等30余个部门参加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气象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标语、摆放宣传展板、现场咨询解答、发放《气象灾害防御指南》《农村防雷知识》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气象灾害防御知识,耐心为群众解答雷电防护安全等气象相关问题。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增强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气象防灾减灾安全意识和防雷安全自防能力,掀起了人人关注气象、人人重视气象的热潮,营造了良好的气象宣传氛围,为气象防灾减灾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