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县局动态

榆阳:积极开展“雪停路净”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4 08:54:34 作者: 字体:

    近日,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迎来了一次大范围降雪,过程累计降水量为1.7毫米,积雪深度为2cm,降雪给群众出行带来了很多不便。为了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区气象局在肤施路社区牵头带领下,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将上郡路街道的积雪清扫干净。



   “太感谢你们,我要请你们喝羊杂碎”,环卫工阿姨感激地说。“不用、不用,我们齐心协力把雪清,消除隐患又健身”,区气象局全体干部不约而同的回复着。大家不畏严寒酷风,手拿扫帚、铁锹,铲的铲、扫的扫,与环卫工人默契配合,众志成城顺利完成了扫雪、铲雪、清雪等路面清理工作。

    区气象局全体职工身体力行、躬行实践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用最朴实的方式和最诚挚的热情践行服务宗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

    预计26-27日我区将会出现小到中雪,区气象局将继续严密监测天气变化,及时预报预警并通过多种渠道发布天气信息,届时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将“雪停路净”进行到底,用实际行动方便群众,用实际行动保障人民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