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县局动态

神木: 退休欢送会 温暖职工心

发布时间:2021-12-24 15:55:52 作者: 蔡美娟 字体:

为让退休职工感到集体的温暖,进一步增强单位凝聚力和向心力,12月23日,神木市气象局举行退休职工欢送会。

局长姬升对退休职工多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感谢退休工在发展过程中所作出的贡献。他指出,退休是一段工作的结束,却是另一段幸福生活的开始,希望大家离岗不离家,在安排好退休新生活的同时,能够继续和单位多联系,积极参加退休工关爱活动,继续关注单位的成长和发展,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有欢笑、有感激、有不舍,与芦建斌同志共同回顾了在气象局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以及刚参加工作时的场景,分享了工作经历和生活历程,回顾起来感慨万千。最后芦建斌同志表达了自己参加工作以来对单位的留恋之情、感激之情和对同事的难舍之意。整个欢送会轻松愉快,气氛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