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县局动态

定边:组织开展“讲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每日一讲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8-02 11:41:28 作者: 安可 字体:

近日,陕西省定边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讲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每日一讲故事分享会活动。

活动通过“诵读+分享”读书班的形式展开,分别讲到了:为制定正确的政治路线和革命策略而召开的瓦窑堡会议发展过程、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红船之光:西柏坡精神、英雄豪气传千古、胡兰精神照后人的刘胡兰故事、中国无产阶级永远的爱人向警予事迹、革命的“苦行僧”陈延年的故事、陕甘宁边区在定边的打盐事迹、还有革命信仰高于一切 被毛泽东视为"真正的老师"李大钊同志的事迹,在一个个生动鲜活的党史故事里,被老一辈革命家的先进事迹、爱国情操和奉献精神深深感动,故事分享会后,大家纷纷结合自身生活和工作实际,畅谈感想体会。

通过此次读书分享交流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实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定边气象发展工作在新时代取得新进步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