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县局动态

绥德:追寻红色记忆、牢记历史使命

发布时间:2021-07-30 16:59:10 作者: 梁小苗 字体:

为追寻红色印记,感悟红色情怀,体会绥德红色革命历程,7月30日绥德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到绥德红色革命历史纪念馆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前往绥德县革命纪念馆,踏着历史的足迹,身临其境去感受革命伟人和人民群众同甘共苦的生活场景;聆听一段段革命历史,学习了三五九旅革命战士舍生取义、可歌可泣的奋斗历程和光荣岁月,追思先烈丰功伟绩,接受红色洗礼。

榜样的感召超越时空,精神的力量无坚不摧。正是有一代又一代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共产党员,才成就了百年大党的辉煌历史。这堂生动的红色党史学习教育课,是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接受教育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热爱祖国,不忘初心,永葆本色,让信仰之火熊熊燃烧,积聚生生不息的奋进力量。

今年是建党百年,我们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我们更要厚植为民情怀、牢记为民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气象服务保障和气象防灾减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