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县局动态

神木: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浮沉》

发布时间:2021-07-08 18:25:13 作者: 芦倩 字体:

7月8日上午,神木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浮沉》。

影片通过讲述一位年轻的党员干部从提拔到身居要职,最终因为自身的党性修养不够,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走上了人生歧途。影片教育提醒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加强学习、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把握好人生的方向。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组织观看此片,是提高职工树立“防微杜渐”意识、绷紧“廉洁自律”之弦的重要举措,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一次精神洗礼。通过观看影片,进一步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权力观,不断强化自觉敬畏法纪、严守纪律底线、不碰廉政红线的氛围。

党支部书记、局长姬升在观影后强调廉政纪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廉政意识,养成良好的习惯,慎用手中的权力,管理好交友圈;要重点强化每一位干部自身的党风廉政建设,在关键环节更要把握好自己,主动接受监督;要带头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要有担当作为的态度,以严于律己,团结协作的作风,不断深化一岗双责落实,以更加振奋的精气神迎接下一阶段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