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县局动态

横山: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08:50:26 作者: 张生梅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百年丰功伟绩,引导全体党员及职工进一步坚定知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决心,7月1日,横山区气象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首先全体干部肃立齐唱国歌,用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激昂的旋律,歌颂建党百年光辉历程,献上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美好祝福。

随后班子成员为老党员颁发政治生日卡,该局负责人希望老党员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继续为横山横山气象事业发光发热。

接着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为伟大祖国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以及忠诚于党、服务人民的郑重承诺。

最后横山区气象局党组书记匡春高发言,并对党员干部职工提出要求,要坚守为民的初心和使命,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严于律己的带头人、人民群众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