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县局动态

米脂: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

发布时间:2021-07-01 10:16:37 作者: 蔡晶 字体:

近日,米脂县气象局召开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主题党课,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们党领导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会上,戴喜红强调,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深刻启示我们: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是我们最可信赖的主心骨、定盘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指导我们工作的根本遵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保证;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毫不动摇加强管党治党是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关键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