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县局动态

靖边:多措并举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17 09:38:50 作者: 王茜 字体:

近日,靖边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与神木市气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活动。

在神府革命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神府革命烈士的英勇故事,重温革命先辈们团结抗战的民族精神,进一步的了解神木的红色文化。大家心怀感触,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奉献精神的决心。随后,来到神木市气象局,两局进行党史学习交流座谈会。神木市气象局党员代表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讲述了个人在党史学习过程中的感想、感悟,靖边县气象局局长贺建清谈了近期学习党史感触,并分享了靖边气象事业发展历程中的点滴故事。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期望,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学习中坚持“学史力行”,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要在学习中坚持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弘扬气象人精神,为推动气象强国靖边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靖边县气象局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将红色文化更好地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传承民族精神,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